City Bank and Vieshow

話說當花旗卡遇上威秀等於看電影有打折...其中有陷阱喔。而且威秀絕對不會告知的。

擁有花旗響樂買一送一,已經不是最近的事情了。卻中了陷阱兩次,說是陷阱還是得怪自己眼殘吧,當了冤大頭。

話說回來,這張卡真的不賴,有過經濟門檻的人,趕快去辦喔。

第一冤大頭
假日八三折可以用四人,平日買一送一隻能用兩人。千萬不要約了朋友一起到威秀後才發現這點,很掃興的。

這是位於花旗網頁上短短地附註:
持卡人至全省威秀影城刷卡購票可享週一至週四買一送一,每卡每日限購一次;週五至週日與國定假日/連續假日83折優惠,每卡每日限購4張(限當日使用)。

第二冤大頭
週一至週四限於現場購買營業日當日放映場次之票券,不適用於電話語音/網路購票/影城自動售票機 /7-11 ibon/中華電信636購票;週五至週日與國定假日/連續假日限於現場或網路訂票系統購買營業日當日放映場次之票券,不適用於電話語音/影城自動售票機/7-11 ibon/中華電信636購票。

注意到了嗎?平日買一送一只限於現場購票,假日八三折可以網路和現場訂票。

所以,以我的例子。2008/12/31跨年夜想看電影,也網路訂票了(尚未扣款,威秀要求必須先訂全票再現場出示),現場也出示花旗卡了。所以我理論上應該要八三折優惠!

錯!當天不是假日,也位於星期一到四之間,所以是平日買一送一。買一送一不能網路訂票,我又是網路訂票,所以是應當要原價購買。所以我就花了原價外加手續費看了電影,還自以為有算到八三折,很高興的多消費了爆米花。(八三折每張差異不到50元)。

我冤大頭再哪裡呢?現場花旗人員說,可以網路訂票,再請她取消網路改用現場方式買一送一。無奈的是,我壓根就以為是假日八三折,我出示花旗卡他們也沒告知我今日算平日,更別說他們會主動幫我換成買一送一。我發現時已經看完了。就變成冤大頭了T^T。

但是我只能說,威秀只能賺到我這一次!我以後絕對不會去看非買一送一的威秀電影,我也不會再那邊消費任何爆米花!我要用我微小的力量來紀念我逝去的七百元。

阿門~T^T

留言

  1. 我就說是售票員嫉妒我們可以跨年,所以故意不和我們講的阿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