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d Drive

研究生最怕什麼?

絕對不是老闆,也不是畢不了業,而是畢業前硬碟掛掉。

我一直都以為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,既然筆電設計成行動型,自然有他可以容忍行動的一面。使用我的筆電上,我一直都給予最『人性化』的使用,放大腿上,車上,甚至將小桌放到彈簧床上。換來的就是硬碟掛了,掛的無聲無息,所幸對我影響不大,平時有備份真好orz。

硬碟一直主打著液態承軸啥之類的,標榜防震,其實都比不上正確且愛惜的使用。大學桌機硬碟也被我操好幾年卻不會壞掉,換成筆電卻不滿兩年就掛了。想想也是,桌機根本晃不到,但是筆電只要打字或者不小心撞到,都會使硬碟造成危險的可能。

話說回來,不得不提一下asus的拯『救甘興』活動,我這硬碟損毀竟然算是保固內,還幫我清理和更換外殼,畢竟保固內,錢公司出,能給服務就盡量給,維修衝服務才是重點。正當我開始使用新硬碟時,竟然發現我銀幕有雜點!其實我也說不準是本來就有還是...。真得很礙眼,就位於正中間附近且八點叢聚。隔天又衝了維修站了,老實說三天衝四次真噁心。官方說法還是說是之前就有的,也就是都推到我身上,但是還是給我換面板了,好吧,問卷調查我只好繼續給滿意了orz。換角度想,就在保固前,這樣大翻修也好,至少現在壞比畢業前壞好orz。結論是,華碩品質,□□□石。但是服務真的不錯,保固滿之前一定要常常去光顧orz。

留言

  1. 這樣跑維修也是滿辛苦的阿... 但總比我螢幕好,剛過一年保固就出現垂直五條彩線,寄回去送修,結果維修估價比原本買還貴 = =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