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冰島荷蘭減肥行:0804 - Lystigarður, Byggðasafn Skagfirðinga, Víðimýrarkirkja, Hvitserkur

今天也是休閒路線,雖然冰島環島是大家推薦路線,但今天這條路現應該是最無聊的區段,幾乎每個環島人都是草草路過,都是直奔首都,因為我們的規劃要進入西北半島區,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排一天,希望可以從半島口住一晚,因為半島區的路聽說不好走。


依然是睡到自然醒的一晚,大夥兒約好稍微購物後就隨意定了一個景點(植物園)走走。植物園真的是在地人的休閒去處,整個園區其實沒有很多的外國遊客,至於這些植物有沒有很稀奇,我是看不出來XD。就當成休閒行程走走。




三位美女看到花,就心花怒放,我當然就是攝影師了XD。


路邊飲水機,我有試喝一下,依然冰涼,但 不知道是否乾淨,雖然歐洲的水都標榜可以喝。整體來說,我覺得植物園值得散步一下,這個植物園雖然不大,但很用心在維護花草,可以看到非常鮮豔的花朵排列著,走習慣大自然的我們,看到這類人工美景也還不錯。


沿途的我們就上網查到了草屋(Byggðasafn Skagfirðinga),網路上大家推薦的草屋似乎是在南島,但北島這個草屋似乎也有些部落客有推薦。跟著導航輕而易舉就到了,對冰島美景有點膩的我們,本來覺得這應該是個路過打卡景點,沒想到剛好遇到藍天的我們,竟然在這片草皮玩了很久。



一群人白癡的拍照,藍天拍起來真的什麼都好看,配上草屋以及旁邊的教堂,還蠻漂亮的。(腳架就是這時候出動)


不免俗繞去看了一下大家推薦的大象石,路蠻難走的,但不難到。但現場看比較像犀牛,就給各位去聯想了,但不得不說,觀景台離這塊石頭有點遠,怪不得大家都拍這個角度而已。


就在這個時候,我突然發現遠方白色石頭有點詭異,決定一探究竟。


帶著三位路癡往沒有道路的方向走去,是海豹!!!!(沒圖)因為太遠了,只能跟旁邊的阿公借望遠鏡看。是一群伸懶腰曬太陽的海報T^T,好可愛~ 為什麼沒帶長鏡頭>"<


滿足的離開海報區,附上三八老婆的女鬼照,結束這一天XD


海豹系大顯神威,繼續讓我們期待更多海豹吧!


posted @ http://eaea0216.blogspot.com/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