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


不是我買iPhone,是我姐買了,這是我的點阿。

iPhone初步用起來還不錯,有符合我喜歡玩智慧型手機的興趣,而且內附Google maps以及gps,到哪玩都不怕迷路@@a。當然也是有缺點的,沒有MMS,不能錄影,還有不耐摔@@a。還有一個我很詬病的缺點,就是恣意上網。天阿,在這手機上網還很貴的年代,這種缺陷真是令人ooxx。但是只要JB一下,安裝上網控制的軟體就解決啦,(fxxx,寫到這邊又下大雨了)。當然iPhone也可以利用wireless上網,這無疑是一大利多,可以用wireless上網就不用玩手機也要付上網費了,整個把iPhone當小型PDA使用也沒問題。

什麼是JB,實在不適合在我這清新健康專業的av...不是,是Blog出現,
有興趣就去Google找囉。

介紹一個網站有超多iPhone資源的,建議加入會員吧。

iPhone 專屬中文社群網站 iPhone4.TW

順便推銷一下,中華綁約買iphone找我有優惠,絕對比神腦門市便宜啦@@ (←我的msn暱稱)
有興趣就找我,沒興趣別煩我@@a(其實是不要煩我能不能再更便宜,我也是幫廣告的,我控制不了價錢)。至於優惠到哪時候我也不知道,要買要快下好離手。

留言